“Your Choice”納米電影創作比賽頒獎典禮2018

由本會主辦,禁毒基金贊的第三屆”Your Choice”電影創作比賽頒獎典禮已於522日假九龍城廣場順利舉行!是次比賽在鼓勵青少年以禁毒為題製作3分鐘電影故事,宣揚抉擇改寫人生的訊息。本屆共有超過70隊參賽隊伍,各參賽影片水準甚高,一眾嘉賓更讚揚參賽作品十分出色,充分展現了青少年的無限創意和潛能。我們很榮幸邀請到律政司鄭若驊司長、商務及經濟發展局陳百里副局長,以及禁毒處陳詠雯禁毒專員擔任主禮嘉賓,與各位嘉賓及參賽者共襄盛舉。

再次恭喜所有得獎隊伍,並感謝評審陳永堅校長簡君晉導演潘永康導演葉韻怡小姐4Lum(科林)及眾嘉賓的支持,令活動得以圓滿舉行!





 


Copyright © 2008-2021 Hong Kong Association of Youth Developm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