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慈善晚宴2017 

為慶祝本會成立十週年及回顧過往十年各青年會員的成長,本會於2017117日晚上,假港島香格里拉大酒店舉行「10+」慈善晚宴,與各界一同回顧及展望本會發展,並分享青少年會員的蛻變成長。

當晚各位嘉賓及善長一邊享用佳餚,一邊欣賞奇幻的魔術表演及悅耳動聽的音樂表演,亦可與朋歡聚,共襄善舉。大會亦安排了青年會員分享及慈善抽獎,活動在一片熱鬧及歡樂氣氛中圓滿結束,並籌得理想善款。

晚宴圓滿成功,全靠多位贊助商及善長的慷慨解囊表演嘉賓的落力演出及義工們的幫忙,再次感謝各位的大力支持!

更多相片,請瀏覽本會facebook www.facebook.com/hkaydpage/photos





 

Copyright © 2008-2021 Hong Kong Association of Youth Developm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