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會簡介 聯會及地區協會 秘書處 德育發展中心 青雋項目策劃公司 青藝製作 青少年委員會
本會簡介

 

香港青少年發展聯會於2007年4月1日正式成立。本會是一所非牟利機構,成立至今一直努力不懈,秉承鼓勵青少年「立志、成材、奮鬥」的宗旨,積極推展多元化的活動,為青少年提供機會和適切環境,培育他們作全人發展,活動包括:內地交流服務團、內地工作實習團、納米電影創作比賽、名人講座、領袖訓練營及義工計劃等。未來,本會將積極籌備更多元化之青少年發展計劃。同時,本會將繼續推行義工培訓及服務計劃,鼓勵及促進青少年對社區之關懷和參與。

 

本會屬下十八區青少年發展協會,由區內熱心人士組成,貫徹本會宗旨,於全港推行活動。

2009年,本會創立德育發展中心,提供合適場所,積極推展青少年德育培訓,培養青少年自律自省、勇於承擔的良好素質。

2012年,本會更蒙民政事務總署伙伴倡自強社區協作計劃的資助,成立社會企業-青雋項目策劃公司(Y Power),為青年人提供就業及培訓機會。

2019年,本會為了培育青年人的推已及人信念,因而成立了「青少年委員會」,凝聚過往參與聯會活動的青年人,由青年人角度出發,籌辦更多優質的青年活動,讓青年人參與更多青少年發展事務,薪火相傳下去。

 



Copyright © 2008-2021 Hong Kong Association of Youth Development. All rights reserved.